主題
:
大家覺得最不能缺少的打掃家電是什麼
瀏覽單個文章
h626002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109
我覺得小米掃地機器人一代就真的很好用了
我老婆愛乾淨, 加上我都是習慣赤腳在地板上走來走去, 所以設定兩天讓機器人跑一次清掃
台北二樓巷弄, 平時不會有大車經過, 但每兩週還是可以清出這麼多的粉塵毛屑...
有些人會覺得空間不夠大不需要, 或是雜物多沒辦法使用掃地機器人
但現在這些設備, 真的只要稍微整理一下環境就可以讓機器人代勞, 我是覺得挺便利的
2019-11-19, 02:53 PM #
30
h626002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6260029
查詢h626002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626002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