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其實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玩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撐到最後放煙火.
更別提放完煙火後解散的人潮.
在這種情況下要約好在某處集合, 最少要花一個小時.
讓一群老老小小集合一小時? 中間又有個跑去上廁所不見的, 還有個想到什麼沒買要回去買的.
沒12點都回不到飯店...
一個沒弄好錯過終電又是另一個大冒險了.
舊 2019-11-19, 01:38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