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瀏覽單個文章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
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2019-11-19, 10:58 AM #
45
FIREFALC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IREFALCON
查詢FIREFALC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IREFALC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