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舊 2019-11-19, 10:58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