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k
Golden Member
 
ch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舊 2019-11-19, 08:11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