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SI狼
Elite Member
 
LSI狼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港都
文章: 6,019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下篇,第一天剩下內容不多,下午已經開始恍神..只要停一下就想睡,
所以第一天沒看夜間遊行與煙火...

紅心皇后餐廳,很雷我個人不太建議...
點餐方式與ikea相同,拿一拿到櫃台結帳去。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舊 2019-11-18, 11:46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I狼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