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chk
像我這種中年大叔一個人去日本
主題樂園啊..迪士尼啊...絕對是不可能去的XD
看人家玩的好開心啊...

我還是默默的騎車好了

假如我一個人去日本的話,我也不會去迪士尼
讓我再重新選一次的話會是這樣。
早上飛機中午抵達東京搭車前往河口湖住個2晚,
然後第三天後往箱根走最後回東京..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8, 10:36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