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更新這兩天入住的迪士尼大飯店吧,為整個迪士尼形成畫上句點。
金光閃閃的米其
連天花板上都有彩繪
整個大廳全景,正對面的咖啡廳就是一般的早餐,大使飯店提供兩種早餐供入住者選擇。
一間是米奇餐廳,另一間就是那大廳的咖啡廳了。
我個人建議園區內或是便利商店買就好,菜色偏少。
這家也不推,一個麵包一千日比起跳...雖然是米老鼠造型啦..

由於我們住的是高樓層,所以看到這樣的中庭..
三人房,兩大床+一個可以拉出的行軍床。
那張桌子比一般飯店的桌子又大一些,要三個人的行李箱全開不難。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整體來說住房品質並不差

再來就是米奇廚房,很貴一人3700
不過裡面很多東西都做成米老鼠模樣,還會有布偶出來跟你合照(米奇、米尼、黛西、唐老鴨)
然後還會附一位隨行人員幫你合照,簡單來說就是賣服務的。
味道相當普通,菜色也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