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東京迪士尼的餐點已經很不錯了
若你吃過美國的
那才叫做雷

另外東京迪士尼
內部其實有高級餐廳
價位雖高
但是不錯吃

帶老人家跟小朋友去時
其實它們都吃得很開心
只是錢包很傷心
     
      
舊 2019-11-11, 12:33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