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幾天後繼續貼吧
迪士尼海洋的入口,剛好31號到,趕上萬聖節最後一天
裝置藝術
驚魂古堡,自由落體類的遊樂設施,但恐怖度比大怒神低一些..
但時間較長...

這艘船應該算地標了,裡面是兩間餐廳。
不便宜..

由橋往對面的鐵路跟火山拍
印第安納-水晶骷顱魔宮
刺激性還好,但聲光效果無話可說。
建議抽FP,而且早點抽,不然排很久...而且會提前被抽完。

午餐就在凱茲堡餐廳,主要是賣咖哩
三種,蔬菜、牛肉、雞肉
點餐方式跟麥當勞一樣,就是點餐後旁邊取餐

裝潢可以說相當用心

這次點的就這三樣,牛肉咖哩、椰奶布丁、蘋果舒打
牛肉咖哩的份量合格,不管是肉、醬料、白飯或是餅
牛肉有燉入味,而且軟爛不柴。
布丁的話椰香濃郁,其實也不算小顆了..
舒打的話當然比不上信州蘋果汽水,但其實也在滿意的範圍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