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海國王子
Major Member
 
海國王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0
您的住址: 海國
文章: 133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https://smileahpain.tw/wp-content/u...348-800x533.jpg
補上最後一張離開前得照片,應該是水晶宮餐廳,這家是吃到飽的。
本來有考慮..
https://smileahpain.tw/wp-content/u...482-800x533.jpg

水晶宮餐廳之前吃過其實還不錯,
建議是當天入園就先上網預約下午或晚上的位子,
時間到就直接進去吃,
已經買好日本9天年假期間的迪士尼四日券,
打算再去吃一次

引用:
作者chowtom
基本上 樂園的餐廳都很雷.....
迪士尼或USJ都一樣

USJ吃過幾乎都很雷......價格也比迪士尼貴,飲料也是,
而且USJ現在取消蓋手章出入園制度,一日票出園就不能再入園,
還好有買年票,所以可以自由進出USJ到外面車站商店街吃,
不過車站商店街的部分連鎖店也比其他地區的貴,
像是串炸的串家物語,
USJ店就比一般AEON購物中心的貴上快1000日圓

迪士尼就比較好,裡面餐廳也不會難吃到很離譜,
如果不想吃裡面的,去入口蓋手章就能出園吃一吃再回來
舊 2019-11-07, 10:43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海國王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