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先回覆大家的留言。
就結果論來說假如搭紅眼要第一站跑迪士尼不在機場停留看日出才是正確的。
領完行李吃個早餐,直接搭五點多的車子到迪士尼,
然後前往飯店CHECK IN然後換提早入園證(如果有的話)。
當然這樣非常累,我自己還是建議各位搭一般航空大約中午到,然後先去其他地方玩個一天,隔天再進迪士尼會比較好,園區有大量的行李放置櫃,只要不是買流行的那種方形行李箱都沒問題..

開始第一天的正式行程,迪士尼啦
第一天先陸地,主要原因在於陸地9點開門,搭車過去還勉強能趕上


偷偷拍的
這樣可愛的女生在迪士尼裡面很常見,
他們大多一進場就馬上進行卡位等待10點20左右的遊行。
也是抓緊萬聖節結束前的尾聲..

很不幸的,城堡正在維修中,更不幸的是,連海洋的火山也是..
近期要去的可能會有點失望啊..

維尼遊樂設施的FP抽取處,當然有下載APP的話就可以免用..
不過我還是得說,這APP就是專門獨厚給日本人的,
外國人要用的話得靠其他門路,網路上會建議你去辦日本帳號,
我個人建議直接去找APK檔安裝比較省事,另外還得申請日本的迪士尼帳號。

有了這APP後會有效率很多,至少不用跑來跑去抽FP..

幽靈公館,其實不太可怕,不過他有特別的萬聖節企劃。


在來就是重頭戲遊行啦,我是很喜歡啦,但家人很不愛只想玩設施跟買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06, 12:1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