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是自助,一如既往的玩得不太盡興..
原因會在後續補充
先從羽田機場開始吧,畢竟也在這待了三小時,拍的東西也不少。
去程搭的是虎航的IT216,00:10分起飛,
同一時間只有虎航有4:00左右抵達的航班,所以人並不多。
領行李稍微慢了些,但是距離JR或是利木津巴士發車也少說有一個多小時。
就在機場裡隨拍
早上有開的店家並不多,大概就摩斯、吉野家還有天婦羅約4-5家。
選吉野家的原因很簡單,這家是全日本唯二有提供牛重(和牛牛井)的分店,
帶老媽嚐嚐鮮...
因為懶得換車,所以搭利木津巴士,
開賣時間在6:30所以說還有時間可以逛頂樓的展望台。
這張作品意外的滿意,我特別喜歡拍別人專注攝影的樣子
購票機並不難使用,有中文介面跟語音,當然也能去櫃檯買票。
但不管是自動販賣機還是臨櫃,都是同一時間開始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