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newsnes
當初是要考上師專才能當國小老師的。師專好考嗎?
不好考。國中畢業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
沒去讀建中北一女,極可能升名校(大學)科系,進一步就業成為人生勝利組,而去讀師專當國小老師,你說放棄了什麼?
|
什麼你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放到哪裡去,話說這下面還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在那個分數決定一切的年代,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這種笑話,就跟臺灣師範大學比台大難考一樣是個笑話。不這樣吹眠自己,就無法安心領那麼高的退休金。
台北師專大概是落在北區高中錄取尾巴學校,更不用說其他的師專,有志於當老師的,還是先拼普通高中,在擠上面三個師範大學,除了少數家裡真的是太窮,才會有前三志願跑去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