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newsnes
進入公立教職圖的就是安定和較優的退休待遇,否則幹嘛搶破頭也要進去?

前幾天看到新聞招考國營事業人員,錄取率6點多%,我的小孩說怎麼錄取率這麼低?
我就笑了笑說,十幾年前我考上公立高中,錄取率是零點幾%,而且一起競爭的,幾乎都是碩博士,你說老爸強不強?!
所以我一直覺得老師的薪水福利太好了,其實不需要到錄取率這麼低,就能找到還不錯的老師,也因此搞出一堆優良教師候選人只能到處流浪

可惜公家的規定死板板,也不太能因應實際狀況作調整

到頭來還是得怪前政府開出太高沒能力兌現的空頭支票,造成老師整個就業市場失衡
     
      
舊 2019-07-29, 02:36 PM #1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