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BALA
聽你在黑白講
我老婆當年念逢甲
高中成績比她差的同學
現在都可以在小學教書
甚麼叫做念師專 而放棄唸名校
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

我小時候的老師
至少都比現在的老師辛苦多了

現在公立小學老師
一堆良莠不齊
所以大家才跑去讀私校的
別美化老師這種職業


以前師專不好考, 甚至比高中第一志願還難考,我可以作證, 因為我考過,
我高分(記得多很多分)考上第一志願, 師專只不過是備取

師專跟軍校一樣, 學雜費全免, 還有零用錢, 對窮苦人家的小孩很有吸引力
舊 2019-07-29, 02:35 PM #1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