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versk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4
引用:
作者newsnes
當初是要考上師專才能當國小老師的。師專好考嗎?
不好考。國中畢業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

沒去讀建中北一女,極可能升名校(大學)科系,進一步就業成為人生勝利組,而去讀師專當國小老師,你說放棄了什麼?


九年國教實施時找的國中老師大概都有大學畢業等級。
和他的國小畢業就出來工作的同學相比,
要多念十年書,多繳十年學費,少賺十年錢。
舊 2019-07-29, 02:32 PM #1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sk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