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newsnes
當初是要考上師專才能當國小老師的。師專好考嗎?
不好考。國中畢業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

沒去讀建中北一女,極可能升名校(大學)科系,進一步就業成為人生勝利組,而去讀師專當國小老師,你說放棄了什麼?


聽你在黑白講
我老婆當年念逢甲
高中成績比她差的同學
現在都可以在小學教書
甚麼叫做念師專 而放棄唸名校
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

我小時候的老師
至少都比現在的老師辛苦多了

現在公立小學老師
一堆良莠不齊
所以大家才跑去讀私校的
別美化老師這種職業
舊 2019-07-29, 02:17 PM #1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