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wsne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引用:
作者BALA
我只看到當初我兒子小一的老師
混得要命
教完兩年
就爽退休急著領18趴 大概50出頭歲

班上的校外教學
是要班上的家長幫忙帶小孩
若家長參加得不夠多 老師就不參加
參觀花博 到了現場
老師跑掉 小學生分別給幾個家長帶
老師自己跑去玩 集合時才出現
好幾次同年級都校外教學
就我兒子那班沒有校外教學
留在學校上課

你說這樣的公務員
放棄甚麼
我完全沒有感覺
我只感覺到貪婪

當初是要考上師專才能當國小老師的。師專好考嗎?
不好考。國中畢業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

沒去讀建中北一女,極可能升名校(大學)科系,進一步就業成為人生勝利組,而去讀師專當國小老師,你說放棄了什麼?
舊 2019-07-29, 02:08 PM #1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