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newsnes
我只是質疑他所謂的「差不多」是差多少而已,沒有要比慘。

其實,進入公立教職就是這個退休優勢,否則退休前可以領更多,幹嘛進入公體系。

不少人只看到這個優勢,完全不考慮為了這個優勢必須放棄什麼,思考能力似乎過於簡單。


我只看到當初我兒子小一的老師
混得要命
教完兩年
就爽退休急著領18趴 大概50出頭歲

班上的校外教學
是要班上的家長幫忙帶小孩
若家長參加得不夠多 老師就不參加
參觀花博 到了現場
老師跑掉 小學生分別給幾個家長帶
老師自己跑去玩 集合時才出現
好幾次同年級都校外教學
就我兒子那班沒有校外教學
留在學校上課

你說這樣的公務員
放棄甚麼
我完全沒有感覺
我只感覺到貪婪
舊 2019-07-29, 01:50 PM #1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