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wsne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引用:
作者BALA
你先問問在這裡上班的一般勞工階層
退休後年收入有原本6成的
舉手看看

我自己算過
等我退休後 18年後
年收入大概剩下原本2成多
要比慘嗎


我只是質疑他所謂的「差不多」是差多少而已,沒有要比慘。

其實,進入公立教職就是這個退休優勢,否則退休前可以領更多,幹嘛進入公體系。

不少人只看到這個優勢,完全不考慮為了這個優勢必須放棄什麼,思考能力似乎過於簡單。
舊 2019-07-29, 01:20 PM #1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