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7
引用:
作者imggy
勞工是最早的嗎??
我印象阿輝伯時代就已經對18%做了第一次改革
希望你說的方案可以多多表述讓大家知道
不是像一堆提到改革自己就龜縮的
扯東扯西幹嘛...模糊焦點

忘記他改的18%了
很多單位差一年
一個有18%
另一個沒有
差一年少了幾百萬

火燒到了
自然有人會去改

引用:
作者BALA
台灣男性平均壽命
好像只超過75歲一點 77歲的樣子
意思是你若是勞工
你辛苦了一輩子
65歲退休
要自己籌措生活費10年
然後75歲才能領
領兩年後葛屁

我若是勞工
我就說
那勞退不要繳算了
勞工75制若說可行
那軍公教也要75制

高齡化社會
人口結構變成漏斗形
只能這樣做了
就當是幫幫自己子孫

軍公教農國保
如果修到70歲不會破產
停在70歲
我覺得也可以

哪天挖到石油
國家把這筆錢拿來填大家的退休金
下修到60歲也行
舊 2019-07-29, 12:23 PM #1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