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
Dz6810
的確是不患寡而患不均,
一窮二白的不丹還榮獲過世界最快樂國家哩.
我認同勞保的投保額度上限制度,
但同理軍公教也應該設投保額度上限.
至於退休年齡, 軍人退休年齡可以降低, 因為會被強迫退休, 而軍中專長再就業不易,
其他應該是無論幾歲退休, 都是從滿65歲以後再開始領.
ps.
現在50歲出頭國中小老師退休領得與在職差不多,
而且領得金額還是勞保最高給付的兩倍,
這就實在太沒天良太沒道理了.
(領到的錢到65歲時就已經比勞工領一輩子還多了)
那就國民黨為了圈鐵票給的福利,不讓國民黨下台就沒人要改掉
2019-07-29, 11:36 AM #
135
Melia18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elia1830
查詢Melia18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elia18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