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Dz68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您的住址: 臺北市
文章: 118
的確是不患寡而患不均,
一窮二白的不丹還榮獲過世界最快樂國家哩.
我認同勞保的投保額度上限制度,
但同理軍公教也應該設投保額度上限.
至於退休年齡, 軍人退休年齡可以降低, 因為會被強迫退休, 而軍中專長再就業不易,
其他應該是無論幾歲退休, 都是從滿65歲以後再開始領.
ps.
現在50歲出頭國中小老師退休領得與在職差不多,
而且領得金額還是勞保最高給付的兩倍,
這就實在太沒天良太沒道理了.
(領到的錢到65歲時就已經比勞工領一輩子還多了)
2019-07-29, 11:32 AM #
134
Dz68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z6810
查詢Dz68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z68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