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imggy
Golden Member
 
imgg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3,642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我的方案就是說勞工80歲開始領退休金
覺得太過激進的話
至少要修到75歲
勞工本來就會先去死
勞保94年改革過
已經14年了
是最早改的
現在又喊要破產
14年前的改革只是把時間往後延

其他年金也遲早會再破產
實務上也不可能一次全部改、大力改
等火燒到了再改也行
大家都一樣
等到要改的時候
都修到75歲開始領

一次修到75歲的機率也低
先修到68, 69
之後又要破產
再修到72, 73
最後是75


勞工是最早的嗎??
我印象阿輝伯時代就已經對18%做了第一次改革
希望你說的方案可以多多表述讓大家知道
不是像一堆提到改革自己就龜縮的
扯東扯西幹嘛...模糊焦點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舊 2019-07-29, 11:26 AM #1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mgg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