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我的方案就是說勞工80歲開始領退休金
覺得太過激進的話
至少要修到75歲
勞工本來就會先去死
勞保94年改革過
已經14年了
是最早改的
現在又喊要破產
14年前的改革只是把時間往後延

其他年金也遲早會再破產
實務上也不可能一次全部改、大力改
等火燒到了再改也行
大家都一樣
等到要改的時候
都修到75歲開始領

一次修到75歲的機率也低
先修到68, 69
之後又要破產
再修到72, 73
最後是75


台灣男性平均壽命
好像只超過75歲一點 77歲的樣子
意思是你若是勞工
你辛苦了一輩子
65歲退休
要自己籌措生活費10年
然後75歲才能領
領兩年後葛屁

我若是勞工
我就說
那勞退不要繳算了
勞工75制若說可行
那軍公教也要75制
 
舊 2019-07-29, 11:14 AM #1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