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
作者healthfirst.
我的方案就是說勞工80歲開始領退休金
覺得太過激進的話
至少要修到75歲
勞工本來就會先去死
勞保94年改革過
已經14年了
是最早改的
現在又喊要破產
14年前的改革只是把時間往後延
其他年金也遲早會再破產
實務上也不可能一次全部改、大力改
等火燒到了再改也行
大家都一樣
等到要改的時候
都修到75歲開始領
一次修到75歲的機率也低
先修到68, 69
之後又要破產
再修到72, 73
最後是75
|
台灣男性平均壽命
好像只超過75歲一點 77歲的樣子
意思是你若是勞工
你辛苦了一輩子
65歲退休
要自己籌措生活費10年
然後75歲才能領
領兩年後葛屁
我若是勞工
我就說
那勞退不要繳算了
勞工75制若說可行
那軍公教也要75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