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a09036
他們可能真的都是軍公教吧
不然同樣的投保金額
勞保費越繳越多
已經好多年了
這些人都沒發現


要自給自足就是如此, 繳多才能領多,

要不然就要政府編預算, 少繳多領, 照顧勞工

突然想到保額上限問題: 若勞保是好開, 保額又沒上限, 到時候有人又說, 有錢人領最多, 新18%
舊 2019-07-29, 10:14 AM #1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