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引用:
作者imggy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就不要領而已,
1.看的到領不到,80歲再給付...給你吃藥.住院用.
2.砍半..讓你65歲拿去買茶葉蛋用.

反正從沒期待過,連個簡單的小事都還要人民來處理..爛透了.
錢亂花當然不夠用.窮到菸都得靠走私才抽得起...真是可憐.
舊 2019-07-29, 09:33 AM #1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