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Melia1830
如果你覺得無解就好好享受不就得了
不然你叫在野黨學現在執政黨,在野努力奮鬥個幾十年,等到終於能上台以後就可以從事你想要的改革了...

照現在資進黨的墜落速度, 不用幾十年, 十幾年... 應該過幾年就下台了.
舊 2019-07-29, 09:02 AM #1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