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imggy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
如果你覺得無解就好好享受不就得了
不然你叫在野黨學現在執政黨,在野努力奮鬥個幾十年,等到終於能上台以後就可以從事你想要的改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