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778816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211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我知道勞保有投保上限45800元啊! 這跟所得替代率無關吧?
所得替代率低, 應該要漲保費
怎麼會跟所得替代率無關?
像我親戚月薪約20萬, 繳稅也是用20萬去算, 但投保上限45800元, 造成他勞保年金月領不到2萬, 很多勞工勞保年金都是月領1萬多, 你要怎麼砍? 60歲改65歲退不算砍? 不算改革?
2019-07-29, 07:16 AM #
118
778816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7788168
瀏覽7788168的個人網站
查詢778816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778816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