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引用:
作者h1010000
我說的就是戰後嬰兒潮世代的子女會領不到...
實我一直都說
戰後嬰兒潮是最好的世代
小時候辛苦
工作在經濟最好的時代,房價也低
退休在科技醫療福利相對好,且領的到退休金


我不覺得.
那個年代甚麼都沒有....

這個年代好多了,也許7年級8年級的壓力變的更重
但是能在年輕的黃金時段接觸體驗科技文明的種種樂趣.這是無價的體驗與回憶
     
      
舊 2019-07-28, 07:38 PM #1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