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為啥政府原本就該替公保做撥補3000多億?

然後出來說沒拿到撥補的其他保險比較危險?

這種占了便宜還賣乖的行文就很厚道?


我的格調不會把公保說成有恩給制,不會說以前公保不用交保費,不會說現在公保沒拿國庫撥補



沒有關係, 隨你說, 我說我的
---------

簡單講, 執政的, 改革有選擇性, 騙票的, 不敢改革勞保
舊 2019-07-28, 07:29 P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