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就跟你講, 公保那種"撥補" 是政府原本就改付的, 不是補助現在公保
你要亂扯, 只能看出你的為人是否厚道
為啥政府原本就該替公保做撥補3000多億?
然後出來說沒拿到撥補的其他保險比較危險?
這種占了便宜還賣乖的行文就很厚道?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你明明懂了, 但要繼續扯
你的格調呢! 為了甚麼?
我的格調不會把公保說成有恩給制,不會說以前公保不用交保費,不會說現在公保沒拿國庫撥補
2019-07-28, 07:05 PM #
109
salfonx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lfonxman
查詢salfonx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lfonx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