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那不是負債, 那是原本就是政府應該付的

在相同基準點, 就完全自給自足方面, 你不要魚目混珠的話
保就是有盈餘(收入多, 支出少)
勞保就是虧損(收入少, 支出多),

哪來相同基準點?你才不要魚目混珠好吧

前面還在扯88年以前公保是恩給制不用繳保費

然後公保大概目前的規模也不過就3000億左右(我看的資料是略小於),然後國庫已經撥補3000多億進來了,這不要叫負債,難道要學你說是盈餘
舊 2019-07-28, 06:51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