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
salfonxman
不懂的應該是從前面就在扯公保是恩給制的人
我真不懂的是為啥只有公保可以把負債算成政府欠的,然後推得乾乾淨淨,再來沾沾自喜的說公保有盈餘
其他軍.農.勞保只是徵收的對象不同,一樣是政府收錢.投資.發放,憑啥說其他保險快破產,然後已經賠了3000多億的公保叫有盈餘
那不是負債, 那是原本就是政府應該付的
在相同基準點, 就完全自給自足方面, 你不要魚目混珠的話
公保就是有盈餘(收入多, 支出少)
勞保就是虧損(收入少, 支出多),
2019-07-28, 06:45 PM #
105
abcpanado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panadol
查詢abcpanado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panado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