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看起來你懂了,
不過你腦筋有些死板, 定存利率,只是用來比較的基準,
不是真的要去定存
不懂的應該是從前面就在扯公保是恩給制的人
我真不懂的是為啥只有公保可以把負債算成政府欠的,然後推得乾乾淨淨,再來沾沾自喜的說公保有盈餘
其他軍.農.勞保只是徵收的對象不同,一樣是政府收錢.投資.發放,憑啥說其他保險快破產,然後已經賠了3000多億的公保叫有盈餘
2019-07-28, 06:20 PM #
102
salfonx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lfonxman
查詢salfonx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lfonx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