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看起來你懂了,

不過你腦筋有些死板, 定存利率,只是用來比較的基準,
不是真的要去定存

不懂的應該是從前面就在扯公保是恩給制的人

我真不懂的是為啥只有公保可以把負債算成政府欠的,然後推得乾乾淨淨,再來沾沾自喜的說公保有盈餘

其他軍.農.勞保只是徵收的對象不同,一樣是政府收錢.投資.發放,憑啥說其他保險快破產,然後已經賠了3000多億的公保叫有盈餘
 
舊 2019-07-28, 06:20 P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