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你如果舊的收起來, 改新的, 但舊的給付還沒結束, 還是要付擔

此例是, 原先制度: 保費固定收少少, 給付由政府負擔. 政府不計盈虧

現在要換成自給自足, 不足時調高保費費率, 這時就變成新舊兩種保險了,
你所謂撥補, 只不過是代付舊制的給付而已, 還欠款

公保啥時變成兩種保險了?

只有把47~88年以前的欠債由國庫撥補而已,已經補了3000多億,還欠200多億而已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不是用大額定存利率來看, 是用普通額度利率,

投資, 沒到普通定存利率, 收益都算爛的

大額當然是用大額的利率,利率要是可以自己挑的話

那乾脆選擇放款利率不是更好
舊 2019-07-28, 05:59 PM #1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