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Earstorm-5
其實現在稅收逐步調高, 什麼都依然破產, 前都不夠用, 問題在哪裡應該不用我說.

金融體系收大家的存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精簡人事, 縮減單位, 找出更有利的操作.

政治體系收大家的稅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增加稅收.

同時依然增加人事, 增加單位, 增加金援... 項目多到你會覺得台灣根本是金礦.

台灣稅收那麼多, 其實什麼保都繳得出來, 不是錢不夠用, 是某些地方不夠用.


沒那麼嚴重, 現在就是勞保虧損而已,
勞保還是很有錢, 只是虧損,

政府願意花錢的話, 政府也是花得起, 還有漲保費手段, 只是不敢漲
舊 2019-07-28, 05:44 PM #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