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
salfonxman
大額定存年利率有沒有0.5%?
那其他保險收不足的地方政府就不用補?
你如果舊的收起來, 改新的, 但舊的給付還沒結束, 還是要付擔
此例是, 原先制度: 保費固定收少少, 給付由政府負擔. 政府不計盈虧
現在要換成自給自足, 不足時調高保費費率, 這時就變成新舊兩種保險了,
你所謂撥補, 只不過是代付舊制的給付而已, 還欠款
2019-07-28, 05:38 PM #
96
abcpanado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panadol
查詢abcpanado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panado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