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其實現在稅收逐步調高, 什麼都依然破產, 前都不夠用, 問題在哪裡應該不用我說.
金融體系收大家的存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精簡人事, 縮減單位, 找出更有利的操作.
政治體系收大家的稅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增加稅收.
同時依然增加人事, 增加單位, 增加金援... 項目多到你會覺得台灣根本是金礦.
台灣稅收那麼多, 其實什麼保都繳得出來, 不是錢不夠用, 是某些地方不夠用.
2019-07-28, 05:36 PM #
95
Earstorm-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arstorm-5
查詢Earstorm-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arstorm-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