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其實現在稅收逐步調高, 什麼都依然破產, 前都不夠用, 問題在哪裡應該不用我說.

金融體系收大家的存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精簡人事, 縮減單位, 找出更有利的操作.

政治體系收大家的稅款去應用, 回饋不夠了開始增加稅收.

同時依然增加人事, 增加單位, 增加金援... 項目多到你會覺得台灣根本是金礦.

台灣稅收那麼多, 其實什麼保都繳得出來, 不是錢不夠用, 是某些地方不夠用.
舊 2019-07-28, 05:36 PM #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