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你要看收益, 有沒有比定存好

還有你不要一直講公保不是恩給制,
如果太低的保費, 形同部分恩給制, 情況一樣,
那之後, 政府當然要彌補不足的啊(保費收不夠)

大額定存年利率有沒有0.5%?

那其他保險收不足的地方政府就不用補?
舊 2019-07-28, 05:31 PM #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