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你要看收益, 有沒有比定存好
還有你不要一直講公保不是恩給制,
如果太低的保費, 形同部分恩給制, 情況一樣,
那之後, 政府當然要彌補不足的啊(保費收不夠)
大額定存年利率有沒有0.5%?
那其他保險收不足的地方政府就不用補?
2019-07-28, 05:31 PM #
94
salfonx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lfonxman
查詢salfonx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lfonx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