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
無論是甚麼名義, 那撥補就是以前恩給制, 政府欠的,
不計撥補的, 護盤虧128億, 還盈餘13億,
哪裡需要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要虧損也是很久以後的, 不是勞保現在已經虧損
還在鬼扯公保恩給制的迷糊仗
恩給制是退撫金那一塊,跟公保退休金是兩筆帳
不需要撥補的把歷年3000多億的撥補吐出來現在的公保還不夠錢吐咧
2019-07-28, 04:49 PM #
86
salfonx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lfonxman
查詢salfonx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lfonx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