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

無論是甚麼名義, 那撥補就是以前恩給制, 政府欠的,

不計撥補的, 護盤虧128億, 還盈餘13億,
哪裡需要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要虧損也是很久以後的, 不是勞保現在已經虧損

還在鬼扯公保恩給制的迷糊仗

恩給制是退撫金那一塊,跟公保退休金是兩筆帳

不需要撥補的把歷年3000多億的撥補吐出來現在的公保還不夠錢吐咧
舊 2019-07-28, 04:49 P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