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
salfonxman
公保哪來恩給制?
退撫金才有恩給制
你繼續打迷糊仗也掩蓋不了現在的公保就是受到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
無論是甚麼名義, 那撥補就是以前恩給制, 政府欠的,
不計撥補的, 護盤虧128億, 還盈餘13億,
哪裡需要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要虧損也是很久以後的, 不是勞保現在已經虧損
2019-07-28, 04:46 PM #
85
abcpanado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cpanadol
查詢abcpanado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cpanado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