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公保哪來恩給制?

退撫金才有恩給制

你繼續打迷糊仗也掩蓋不了現在的公保就是受到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

無論是甚麼名義, 那撥補就是以前恩給制, 政府欠的,

不計撥補的, 護盤虧128億, 還盈餘13億,
哪裡需要歷年國庫撥補3000多億才能保持平衡的情況?

要虧損也是很久以後的, 不是勞保現在已經虧損
舊 2019-07-28, 04:46 P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