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你先去看甚麼是"恩給制"先

恩給制, 儲金制,
兩種不同制度, 你把它搞在一起才是打迷糊仗

恩給制, 儲金制是退撫基金那一塊

公保何時有恩給制跟不用繳保費這種東西了
舊 2019-07-28, 04:19 PM #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