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你仔細看的時候, 蔡的年改主要是改所得替代率75%,逐年調到60%,
並不是單純改革18%,
所以這樣哪裡有問題?政府就付不出來啦⋯⋯
還是讓現在退休的人領全領滿,等到破產後面退休的人喝西北風就好?
2019-07-28, 04:19 PM #
62
Melia18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elia1830
查詢Melia18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elia18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