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
abcpanadol
政府做莊, 要破產嗎? 那也應該是拒絕發給88年以前年資的退休金,
公保還是盈餘, 若不是護盤虧128億, 盈餘可達到141億,
88年之前是恩給制的, 舊公務員沒繳保費, 卻領保險金,這是政府原本就該編預算的,
新公保改儲金制的, 當然不用買單這部分
恩給是退休俸
哪來舊制公務員沒繳保費
連退撫基金跟公保(以及軍保)都混在一起打迷糊仗
2019-07-28, 04:12 PM #
58
salfonx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lfonxman
查詢salfonx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lfonx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