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政府做莊, 要破產嗎? 那也應該是拒絕發給88年以前年資的退休金,
公保還是盈餘, 若不是護盤虧128億, 盈餘可達到141億,


88年之前是恩給制的, 舊公務員沒繳保費, 卻領保險金,這是政府原本就該編預算的,
新公保改儲金制的, 當然不用買單這部分

恩給是退休俸

哪來舊制公務員沒繳保費

連退撫基金跟公保(以及軍保)都混在一起打迷糊仗
舊 2019-07-28, 04:12 P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