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cpanado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216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公保跟勞保哪個結算過了?

規模不到3000億的公保歷年撥補超過3000億也沒有提前結算啊

真要算說88年以前的公保虧損時早就該破產清算了,哪是這種把債算政府,賺得算基金盈餘


政府做莊, 要破產嗎? 那也應該是拒絕發給88年以前年資的退休金,
公保還是盈餘, 若不是護盤虧128億, 盈餘可達到141億,


88年之前是恩給制的, 舊公務員沒繳保費, 卻領保險金,這是政府原本就該編預算的,
新公保改儲金制的, 當然不用買單這部分
舊 2019-07-28, 03:53 P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panado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