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有嗎?

要結束舊勞保, 也是要結算, 虧的要還,
不能一次還, 也要慢慢還, 不能賴帳,

公保跟勞保哪個結算過了?

規模不到3000億的公保歷年撥補超過3000億也沒有提前結算啊

真要算說88年以前的公保虧損時早就該破產清算了,哪是這種把債算政府,賺得算基金盈餘
舊 2019-07-28, 03:40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