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
引用:
|
作者DDR2286
軍公教人員最危險
因為老闆是政府(人民)每年繳納稅金發薪水
財源哪裡來?
一般勞工有老闆幫忙發薪水
|
你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離譜的了
軍公教領薪水叫做危險,那最簡單就是把政府給廢了就好啊
說真的,軍公教出來大家搶工作,真的不會輸大家太多的,你們也只是更慘而已
怎麼大家一談到軍公教理智線都斷了
勞保年金破財都閉口不提,勞工要改革啊
繳多領少延後退,到底有沒有人有勇氣說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