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lfonx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abcpanadol
要討論, 先釐清

你所謂撥補的定義是甚麼? 是雇主原本就應該出的部分嗎? 那就不算撥補,

這張表, 根本沒有"國庫撥補"這一項,

我搞不懂 一個還有盈餘的基金, 需要撥補甚麼?

你的那張表底下政府補助的部分,沒有國庫撥補部分?
舊 2019-07-28, 02:58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